close

show.jpg

當喜歡上一個明星藝人或是電影演員時,就會去模仿他的造型穿搭,

其實我很喜歡羅志祥近幾年所推出的專輯造型,像是潮男正傳、羅生門、獨一無二...等,

在不一樣的造型中卻可以找到同種風格的呈現,那就是雅痞風質男的部分,

當然跟自己原本的風格是有差距的,但還是想嘗試看看啦!吼~

特地與設計師好友-V仔討論後決定嘗試看看,以下穿搭文請小心食用阿~哈!

當我一開始與V仔提起這個念頭的時候,他還給我"噗ㄘ"一笑,「怎樣啊!我想換個造型不行喔~我是想換雅痞風格,不是改造成羅志祥啦!」

當然他還是給我了專業的建議囉!「雅痞」英文"YUP",young urban professionals的縮寫,其實很難去定義它的造型,但只要抓到雅痞的重點,在於品味的生活及質感的呈現,就可仿效出其中精隨。(PS:以下衣物由D.W.A.R.P.提供)

DSC_0833.jpg   

◎合身白色T-shirt配上西裝外套,西裝外套選擇深色的設計款式,不僅可以顯瘦,且白色T可以凸顯西裝外套的設計版型,而貼身反摺牛仔褲和高質感的高筒皮鞋,最後搭上小偷帽,頗有FU的。

DSC_0873.jpg  

◎合身白色T-shirt配上格子紋路西裝外套,白T同樣可以凸顯深色外套的設計版型,九分褲及休閒鞋,使整體造型不至於太死板,最後配上復古的墨鏡裝飾,加分用的!

DSC_0887.jpg  

◎白色襯衫為雅痞風基本款之一,配上簡單版型的西裝外套,緊身亮面皮褲可提升整體造型的質感,配上亮面低筒皮鞋,高質感的金屬吊飾點綴,雖然以黑白色系為主,但整體造型很強烈。

後來與V仔討論出來,入門雅痞風格需要把握的幾項元素,合身的剪裁襯衫、窄版褲子、質感的西裝外套、皮鞋or休閒鞋、配件手錶or飾品,當然上述的也要依造個人身材體格去做調整與取捨,看來我會再多多嘗試這風格的,哈~因為V仔說蠻適合我的,嘿嘿!

會跟V仔討論,是因為想知道設計師對於此類風格的專業意見,之前都是跟朋友閒聊中而訂下結論就買衣服換造型,這次可是認真的設計師討論後,還專業的拍個照(害羞),相信專家的意見啊!

而在六月分會上映一部片「心動舞台」,電影內容是在敘述設計師求學期間到進入伸展台的歷程,如何剪裁設計衣服定義風格,成為伸展台上的流行時尚。我決定請V仔去看,他應該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吧!我也好報答他給我專業的意見阿!

PS:心動舞台6/14  京站威秀有實體活動,現場會請到國際名造型師 李佑群 老師現場穿搭指導,當然我也會到現場參加喔!大家相約一起來參與吧!

《心動舞台 預告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