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~龍舟節都要到來了~


忘了多久沒有在家裡度過這個節日~也忘了多久沒有好好的看看自己~


如果生活中的柚子已成為一個代名詞~我希望下一個自己能活的更有精采度~


真的不太會用文字來表達自己所有的思緒,常常用很多字眼輕描淡寫而過~這也是我多久沒面對自己的原因~


快樂不快樂~健康不健康~微笑或不微笑~生氣或不生氣~相信或不相信~執行或不執行~


生活中有太多的問句~關係著人生下一階段的行蹤~難道理論 經驗就足以左右你我~


死罪~難道不能活逃嗎??????????????


太多的資訊太多的事件太多的情緒太多的話語充斥著


我不想回答


也不想面對


寫了這些東西不是因為我要逃避什麼~我承認~我真的不太會表達自己



只是想在微薄的氣體中吸取氧氣來提醒自己~RELAX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點


六月的天空在吶喊~訴說著過往種種的不是,也在預告未來的來臨


我相信 我安心 我快樂  


25歲的今天~別看不起我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加油!!!!!      EveryBody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